【叶蓝】无别

*abo注意


*丧尸梗注意


73


“棋子,再多一个没关系吧?”


“呵呵,把叶秋大神当做棋子,当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没关系,他本人都不介意。”


蓝河简直要忍无可忍了,五天,整整五天,他明明对自己说,要远离叶修,不要和叶修扯上任何关系,为此他曾经纠结过好久,单方面切断和叶修的所有联系,心想反正他在蓝雨,叶修被叶家关禁闭,两人怎么也凑不到一块儿去——


谁知道,谁知道!


叶修这家伙!五天前竟然突然出现!蓝河以为他来蓝雨处理事情的,抱着最后一次的心情拉人大干一场,本以为第二天叶修就会回叶家……


为!什!么!他!不!走!啊!


蓝河隔天早上醒来,叶修果然不在身边,他拖着浑身酸痛的身子爬起来去训练,紧赶慢赶,但最终没赶上训练规定的时间。蓝河本以为黄少天早就到了训练室,都做好挨训的准备,没想到,黄少天的影子没见到,昨晚跟他翻云覆雨的对象到悠闲地站在训练室中央,蓝河用脚都能猜到他在等谁。


蓝河转头就走。


“欸,小蓝!”叶修眼多毒,马上发现准备开溜的蓝河。


蓝河只当听不见,走的越来越快。


叶修见喊的没用,干脆跑出去追人,他两步赶上蓝河,碰到蓝河手臂的瞬间就被甩开,蓝河迅速转身,攀住叶修的肩膀就把膝盖往他柔软的腹部顶,叶修怎会让他得逞,轻轻巧巧化解,然而蓝河的手刀又向他后颈劈来,叶修侧身躲过,也来了劲,和蓝河在走廊里打起来。


几招过去,蓝河正打上瘾,但和蓝河对殴不是叶修本来的计划,眼看走廊尽头隐约传来人声,叶修收起攻势,不顾蓝河的反抗直接把人扛起来。


“叶修你他妈放我下来!”


叶修在他屁股上狠拍一下,“不想被人看见就老实点。”


“叶修!”蓝河咬牙切齿。


但没招,挣脱不了,只能被叶修扛回训练室。


“看你这么生龙活虎,我还以为你没发烧。”


训练室内,叶修靠墙轻轻放下蓝河,禁锢住他的手臂和双腿,将自己的额头贴上蓝河的,果然,滚烫。


第一次做没带套,还折腾的那么狠,叶修早料到蓝河绝对会发烧,刚才蓝河跟他打,肾上腺素升高,才没有感觉到自己发烧,现在蓝河喘的厉害,脸又红又烫,即使叶修不按住他的手臂他也没力气反抗了,叶修狠狠揉搓一把蓝河的双颊,命令到:“回去休息。”


“我,要,训,练。”蓝河觉得太阳穴突突的疼,眼前一阵阵发晕,他努力控制住身体的颤抖,死死抓住叶修的手臂,一个字一个字反抗他的命令。


“信不信我再捏晕你。”


“……”


叶修敢说就敢做,他想捏晕蓝河,蓝河根本毫无办法。


该死,蓝河心想。


叶修看他憋屈到想咬人的表情,忍不住笑出来,揉乱蓝河的头毛,放软语气道:“听话,你现在也训练不了,强撑着只会让身体更糟,战士不都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吗?你睡一觉,等好了我给你训练。”


“啧……等下等下!你给我训练?你……”


叶修搂住(被他捏的)昏迷的蓝河,心说小孩儿体力见长,昨晚体力被榨干,今早还能扛着发烧的身子跟他打。


不,与其说体力见长,不如说蓝河的心境已经变化,他开始出现豁的出去的兆头。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叶修心想。


(后来蓝河发现自己又双叕被叶修捏晕后,企图给自己后颈加防护装备的事情暂且不提,蓝河不让。)


接下来的四天,叶修几乎天天跟在蓝河身边,他想溜都找不到机会,训练指导换成叶修,吃饭非要排蓝河后面,甚至睡觉,叶修都要和他一起挤。蓝河忍了又忍才没把叶修踢下床去,直到喻文州找他,说三天后出发,叶修依旧没有离开的迹象。


“叶修,你到底想干什么?”蓝河终于忍不住问他。


“欸小蓝你怎么坐下了,起来接着训练啊。”


“你是兴欣战队的主心骨,是叶家的长子……不管哪个身份,都让你找不出任何利益呆在蓝雨不走……”蓝河收起光剑,仰头认真地看向叶修,“告诉我吧叶修,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过些日子要去教训教训阻碍我家生意的黄牛们。”叶修看蓝河没有训练的想法,也收好光剑,盘腿坐下,和蓝河的视线相平,“你要做为我的搭档,除掉对Beta有极端偏见的激进派,代号都有了,绝色和无敌最俊朗。”


“……”


蓝河一时无言,不知道该吐槽代号,还是叶修的坦诚。他记起喻文州对他说过,他会有搭档,而那个搭档如果能激发他的斗志,是叶修也无妨。


但他从来没想过真的会是叶修,接下来的任务,他将要与搭档相处很长的时间,那之前的别离呢?下定的决心呢?都成了笑话。


“小蓝?”


“总感觉,不太真实,”蓝河笑笑,重新举起光剑,“接着训练吧。”


既然已成事实,那么他不能再意气用事,即使有所疑惑,他也要以任务为重。


三天后,两人从蓝雨总部出发,前往联盟设定的安全区内,最危险的地方。


“那里靠近安全区的边境,一墙之隔便是丧尸的世界,虽然有战士常年驻守,但安全性十分低。几年前,还发生过丧尸大规模越线的意外,死伤无数。


“那里便是激进派活跃的地方,各种见不得光的行为全在那里进行,药物和人体器官的倒卖,资源争夺,甚至有人偷跑出去,抓丧尸进来做实验……


“我常说的铲除內患,就是让你们暗杀一些激进派的领头人物,也要除掉A区B区潜进来的卧底,剩下的我们自会解决。当然不止你们两个,其他战队也会派人去,也许能碰到熟人。


“其他的我不多说你们也能明白,那么,祝你们一路顺风。”


“咔。”叶修关掉录像机,“联盟是该好好收拾收拾了。”


“?”


“出发前,叶秋给我发来张名单,他调查出的激进派里,有姓叶的。”


“叶家有内鬼?”


“嗯,我估计是想害你的一批。”


看来喻文州全部和他说了,蓝河暗暗握紧方向盘,汽车飞速前进,向太阳落下的方向冲去。


各个战队集合的地点定在一家不起眼的酒吧里,兴欣战队本次除开叶修,还有魏琛参加,他比各战队早一步到来,解决掉酒吧的老板后,自己像模像样地鸠占鹊巢。


“哟,新来的,暗号。”


“啧,老魏别闹,我是叶修。”


“怎么能说闹呢?你要知道,这地方多危险,今天不小心,明天死翘翘,少废话,不说暗号别想进去!”


“……”


蓝河要停车,晚一步进来,没听到叶修说的暗号,只看到魏琛脸上意义不明的笑容,他本想问,却被叶修推着进屋。


“啊!张佳乐大神!”


喻文州说的不错,他们果然能遇上熟人,张佳乐把玩着小型手枪,看到叶蓝两人后对他们打招呼。蓝河环视房间,乖乖,满屋子都是各个战队的大神们,看来联盟对本次铲除內患的活动格外重视。而叶修,算本次活动中战力最强的。


“咳咳,我来说两句啊,不过是照搬老冯的原话,不代表个人意见。”


张佳乐轻声和蓝河吐槽:“老叶不愧是老叶,多鸡贼。”


蓝河:“哈哈哈……”


“那边的两位,不要偷偷说话。”


张佳乐和蓝河:“……”


“好,联盟派大家来干什么,大家心里都有数,联盟信任大家,大家也不想任內忧扩大,最后自取灭亡吧。任务很危险,但联盟相信大家能做好。”


“没了?”


叶修耸肩:“原话可长,我背不下来。OK,大家与其听完原话,不如打起精神干活去,解散解散,都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干什么吧。”


语气好欠打!但知道他说的没错呢……


众人都了解叶修的性子,忍下吐槽的冲动,三三两两和同战队的人离开。


最后只剩下叶修和蓝河。


“蓝啊,叶家想要害你的人……不,不止叶家,所有盯上你的人,都会齐聚到这里,你做好准备了吗?”


蓝河戴上喻文州给他的眼镜,镜片挡不住战士眼中的光。


“当然没问题。”


“用不用我保护你啊?”


“滚滚滚!”


兴欣战队。


“哥,叶修他们应该到达那里了。”


兴欣战队现任队长,苏沐橙仔细地擦拭她最心爱的手炮——吞日,看似花瓶般的少女,曾经用吞日轰死过两栋大楼的丧尸,也用场指导pk让兴欣的新人战士莫凡输的心服口服。


“嗯,刚刚叶修来过消息。”


苏沐秋刚结束和关榕飞的武器讨论,他接过苏沐橙递来的绿茶,浅呡一口,笑道:“叶修问我要不要跟他去,我拒绝了。”


“那个地方,我可能再也不会踏足了。”


少女望着哥哥的背影,轻轻地叹口气,她的哥哥本来实力和叶修不相上下,又拥有制作武器的超高天赋,本来他是一名强大无比的战士,但就因为那件事,苏沐秋宣布隐退……那件事甚至害的他们兄妹俩差点渐行渐远。


苏沐橙其实很希望苏沐秋跟叶修走,在她看来,只有重回到那个地方,哥哥才能真正的解开心结。


她将吞日小心地放回特制的武器盒中,少女束起及腰的长发,打起精神追上哥哥的脚步。


她现在是兴欣战队的队长,叶修回来之前,她绝对要支撑好整个兴欣!


tbc


2018-11-16叶蓝无别
评论-16 热度-63

评论(16)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池茗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