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穿越荣耀

@磨米机 的点梗~emm打个预警吧,ooc沙雕神展开无逻辑预警?


算了GO吧!


不管你玩荣耀有多厉害,现实中80%就是个战五渣。


哦,在荣耀里也差不多。


“此在荣耀非彼在荣耀,”算命的大叔摇头晃脑道:“古往今来,穿越到荣耀里的三次元玩家,除非有帐号卡护体,不然最低级的小怪都能让他死翘翘。”


“古往今来?”许博远好奇地问:“古往是谁?”


算命大叔神秘笑道:“若想知道答案,十八个秘银吊坠拿来。”


“靠,”许博远骂道:“要那种低级材料干嘛,还要这么多,不对这里是神领,秘银吊坠只有普通区才有,怎么弄过来啊……等等你还要钱?!”


神算一撸胡子,感叹道:“所以啊,战五渣就是战五渣,连秘银吊坠都没有。”


许博远:……


你还就是个NPC呢,嚣张什么。


本想问问溪山城怎么走的许博远愤愤离开算命摊子,地方没问到,反倒被算命大叔鄙视一番。许博远边漫无目的地走边晃手里的黄少天钥匙坠,心说我该怎么办好啊睡了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穿越进了荣耀大陆不知道我家老叶穿越进来没有蓝桥到底在哪啊怎么才能出去啊——


“啊!主人!!”


许博远脑内弹幕划过一半,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他回头看去,双眼瞬间睁的溜圆。


请不要多想哦这不是蓝桥春雪。


“……黄少?”


“不对我叫流木!”


金发剑客晃晃手里的剑,对许博远笑出小虎牙。


……妈呀真好看。许博远捂鼻血,偶像效应要太严重。


“所以说,你被黄少用过一次后就成了无主号?”


“也不算吧,我到底算兴欣的帐号卡,黄少天用过我后兴欣的人也用过,把我升上神之领域后就时不时用一下,可能我的脸和黄少天一模一样,而后来接着用我的人是黄少天的粉丝。”


“没想到兴欣还有黄少的粉丝啊。”许博远感叹。


“不奇怪,蓝雨也有叶修的粉啊。”


“谁?”


“你啊。”


“……”为什么是我!


“不然绝色为什么一直留在兴欣,你用过他几次之后也不再用了,绝色成为无主号后就没有离开兴欣,他说你因为崇拜叶修,才将情绪传染给他,现在他也很崇拜叶修,更崇拜君莫笑。如果你不是叶修的粉,怎么会讲情绪传染给绝色?”


许博远: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我能去见见绝色吗?”


“你说什么?”流木摆弄着剑,没听清。


“我说,我要去见见绝色,”许博远一本正经,“我是一个对帐号卡很用心的人,别看我用绝色的时间不长,但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他……”


“停,好吧,跟我走,我带你去兴欣。”


计划通,许博远心想,去兴欣,说不定能见到君莫笑,从而打听叶修有没有过来。


兴欣公会。


“欸,怎么这么热闹。”


一人一卡到达兴欣公会,发现公会大门口堵着一堆人,流木试图往里面挤,未果。


“难不成是君莫笑回来了?”流木猜到。


流木猜的并非无道理,君莫笑早期祸害神之领域,后来跟着叶修去打职业赛好久没出现,等叶修拿完冠军,君莫笑就只在神之领域游荡,偶尔回公会,总会引起众人的拜大神活动。


“啧……挤不进去啊,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流木,流木!”


“干什么?”


“我被人抓住了!”许博远满头汗,刚才流木往前挤的时候,他突然被人提溜起后领子,提着他的人一身流氓打扮,和他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后,突然大叫起来。


“老大老大!这里也有个绝色!!”


他这一喊,闹闹哄哄的人群迅速安静下来,然后,许博远终于听见了自家男朋友的声音。


“蓝团长,溪山城有人入侵!”


“嗯?”蓝衣白衫的剑客皱起眉头,溪山城好歹是蓝溪阁的主城,守卫森严,怎么可能随随便便被人闯进来,难不成又是君莫笑那个家伙过来捣乱!


“人抓到没有?”如果真的是君莫笑,他也不指望能抓到,连他们会长春易老对君莫笑都没辙,更别提普通的公会成员们。


“抓到了!”


蓝桥松口气:“闯城者何人?”


“君莫笑!”


蓝桥:“……???”


春易老正被他的主人用着,蓝桥决定先独自面对疑似君莫笑的闯城者,按理说君莫笑不会这么容易就被他们抓到,绝对有所阴谋。


闯城者被带上来,蓝桥一看,果然是君莫笑,不过,君莫笑什么时候换的装备?一身布装,虽然没从前辣眼睛,但布装防御多低,君莫笑不会犯这种低等错误啊。


“君莫笑,你来溪山城有何贵干!”


对方拍拍皱巴巴的衣服,“你是蓝桥春雪?”


蓝桥警惕,“是又如何?”


“哦,那就好办了,”对方笑道:“蓝……桥啊,我不是君莫笑。”


他的笑容,和君莫笑一模一样:“我是叶修啊。”


“两个绝色!老大你可以……”


“包子别闹。”


兴欣众人的注意力全被转移,被人群层层包围的君莫笑也不例外,因为包子的大喊,人群自动给他让出道来,他很顺利地就看到许博远被包子像小鸡崽似的拎着。


噗,挺可爱的,君莫笑想起他以前好像也这样拎过绝色,不巧给蓝桥发现,结果被蓝桥追的满溪山城跑。


“哟,稀客啊。”


君莫笑让包子放下许博远,自己走过去揽住许博远的肩膀,“不知道这位大大是何方神圣,怎么和我家的绝色长的如此相像?”


你就装吧——许博远内心吐槽,视线不停转地寻找流木,企图让他来救场,结果看到流木混在人群里给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别怂啊,你好歹是蓝桥的主人呢!


好吧我不怂,许博远吸一口气,直视君莫笑:“叶修在哪?”


“嗯?”


我靠配色太辣眼睛,许博远移开视线,又问:“君莫笑,你的主人在不在兴欣?”


“小蓝啊,我觉得在我面前提其他人,会不会不太好……”


“不太好?”三个声音同时响起。


兴欣众人分别往两个方向看去,左边绝色,右边蓝桥春雪,和一个长的极像君莫笑的人站在一起。


……哇哦,修罗场。


众人心道。


叶修醒来,发现自己身处湿漉漉的草丛中,他有点蒙逼地从草丛中扑腾起来,看看周围的景色,变得更加蒙逼。


小蓝呢?哥的床呢?怎么就剩睡衣了!?


“年轻人啊。”


“?”


“你闯入了荣耀大陆啊!”


……哪来的神棍。


叶修打了个喷嚏,好冷,他需要尽快找到他家小蓝,然后找到回去的方法,然后继续补眠。好不容易等到小蓝休息来h市找他,不可以浪费和小蓝相处的时间。


“果然,人类在荣耀里的战力几乎为零。”神棍继续刷着存在感。


“你好像知道什么。”瑟瑟发抖的荣耀大神盯上神棍,他的眼神让神棍背后发凉,神棍意识到,就算是战五渣的人类,他也是君莫笑的操作者。


创造过无数辉煌的——


荣耀里最强的存在。


“啊!老叶!”


许博远如同小鸡崽见到鸡妈妈,哒哒哒跑到叶修身边去,叶修刚想张开怀抱拥抱看上去吓坏了的男朋友,谁知道许博远却扯起他的袖子。


“你睡衣呢?”


“湿透了,蓝桥把那件扔掉,给我换了件新的。”


“靠叶修你知不知道那件睡衣有!多!贵!是我特意让叶秋买的!”


眼看叶修被许博远晃的眼冒金星,蓝桥赶紧出面解围:“主人不要生气,那件衣服我并没有丢弃,我会让人洗干净还给主人。”


“对啊小蓝,我那件睡衣湿的彻彻底底,如果我穿到现在肯定会感冒的……”


“……行吧,暂且不提这事,老叶,看来我们都穿越进荣耀里了,现在面对的问题,是怎么出去。”


叶修刚想回答,一直没出声的绝色开口:“既然两位远道而来,那么就是客人,两位现在一定很劳累了,不如现在兴欣休息休息,再去解决问题?”


绝色微笑着,正说出两人的心声。


许博远心想:不愧是我的账号卡。


除许博远以外的人心想:不愧是保姆大大啊!简直就是小天使!


于是莫名其妙穿越过来的两人加蓝桥就在兴欣歇下。


“难得来一次,不如好好参观参观荣耀大陆?”蓝桥提议到。


两人皆没什么兴趣,宅男嘛,先不说体力条问题,他们平时已经用帐号卡的视角看过不少荣耀中的美景了,甚至两人刚刚恋爱时,约会就是结伴开小号到处跑。


“等,等下,你们已经……恋,恋……”


绝色抓住重点词,瞅瞅君莫笑,再瞅瞅蓝桥春雪,一时间都吐不出完整的词来。


“对呀,你们不知道吗?”许博远疑惑,好歹算他的账号卡呢。


“小蓝,我估计因为咱俩开小号约会,所以他们才不知道。”


君莫笑和蓝桥春雪:“……”


君莫笑:“桥桥啊我就说咱俩的主人在一起了,不然我们也……”


蓝桥:“你闭嘴!闭嘴!”


绝色:“可是,蓝桥哥你不是喜欢……唔唔唔!”


叶修:“小绝色好助攻!欸桥桥你别捂他嘴啊!”


君莫笑:“桥桥是你叫的?”


叶修:“我是你主人!”


许博远:“你们够了!我们还是来讨论到底怎么回去的问题吧!”


话题被扯回到正确方向后,众人分析分析,那个神棍自然浮出水面。


“我们两个人醒来时都看见过他,我认为他是关键人物。”


“我刚开始还以为他是NPC……”


“啊,NPC在荣耀里,其实都有自主意识的。”


“那我们现在去找他?”


“蓝桥!”


被点名的蓝桥往声音的来源看去——是蓝河!


提溜着神棍的蓝河。


“荣耀管理员说,他是个游戏bug,本来他是属于第十区的NPC,不知道为什么跑到神之领域的,我刷副本出来正好碰上,等会儿蓝桥你跟我去登记一下,我就带他回第十区了……主,主人!?!?叶……?!!!”


蓝桥无奈笑道:“蓝河,最大的bug在这呢。”


被五花大绑并被众人围观的神棍弱小无助又……欠打,许博远想起他之前的故弄玄虚,总算明白所谓“古往”是谁。


“他有办法带我们回去吗?”


“当然有!”神棍从衣袖里掏出两瓶黑乎乎的液体,“老夫就是喝过这个后才从第十区跑到神领,喝下它,穿越很简单,童叟无欺,品质保证!”


许博远:“靠谱吗?”


君莫笑:“我看不靠谱。”


神棍还在叨叨:“价格嘛好说,看你们俩都是荣耀里的战五渣,就便宜些,给我……”


叶修:“笑笑。”


君莫笑抽出千机伞:“来喽!”


神棍:“……好汉饶命啊啊啊!”


许博远:“君莫笑好强啊……”


最后叶修和蓝河到底怎么回去的?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就算你在荣耀里是个战五渣,但只要你的帐号卡强,那就可以了啊~


end


2018-11-20叶蓝
评论-6 热度-113

评论(6)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池茗毫 / Powered by LOFTER